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lix
、YouTube、Disney+ 和 Spotify 等串流平台共乘服務

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代,想用串流平台追劇,或享受無廣告打擾的看影片、聽音樂,你是不是會煩惱該不該花這個錢呢?

這裡我要推薦你 「 GoingBus 媒體共乘平台 」,該平台提供串流影音共享帳號服務,包括: Youtube、Netflix、Spotify、Disney+、HBO 等串流平台,都可以讓你用更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同樣品質的服務

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
所以如果你是學生、小資族或是精打細算的省錢族,又同時想要享受高畫質無廣告的影音服務,不妨考慮一下使用 GoingBus 媒體共乘平台 !!

這裡簡單整理一下各大平台的年費,算過後發現可以省下不少錢呢! 像我個人平常都有在使用前三個平台,如果改用 GoingBus 來訂閱的話每年就可以省下超過 5000 元

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
 GoingBus 的優惠和訂閱方案,可以讓你以最低的成本,享受最高的娛樂價值。

介紹平台使用方法

  1. 註冊帳號: 進入 GoingBus 官網註冊,如果你已經有 Google 或
    Line 帳號,那就可以直接登入,非常輕鬆完成註冊。

    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  2. 選擇訂閱方案: 註冊完成後,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訂閱方案。平台提供月、季、年訂閱等多種選擇,每種方案都有不同的優惠和權益。
    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  3. 付款: 該平台提供信用卡Paypal 以及街口支付等多種付款方式,可以選擇你個人最方便的方式進行付款。此外,平台提供用戶 24 小時無條件退款,如果在使用上不滿意,不需要理由即可辦理退款。( 結帳前輸入專屬優惠碼 ffrr 即可享 9 折 優惠 )
    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  4. 開始使用訂閱服務: 完成付款後,你可以立即得訂閱平台的會員資料,不需要額外的等待時間,即可開始享受串流影音服務。

專屬優惠活動

現在使用我提供的連結進入 GoingBus,並且結帳前輸入專屬優惠碼 ffrr 即可享 9 折 優惠喔 !

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
GoingBus 媒體共乘平台優勢

  • 24 小時無條件的退款服務,用戶若不滿意,可以在訂單後 24 小時內要求退款。
  • 提供 24 小時在線客服服務,使用上有問題時可以立即聯絡人員為你解決。
    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
  • 付款方式容易並多元,支付後可立即啟用訂閱服務。
  • 一站式的平台訂閱服務,在同一個網站即整理出各大串流平台的優惠折扣。

使用心得

GoingBus 在使用上非常簡單,很迅速就可以以實惠的價格訂閱你想要使用的串流平台。我自己前陣子剛好結束了 HBO GO 的訂閱,當時很煩惱要不要續訂,考量平時的開銷,還有不斷上漲的物價,想說就不要好了,可是當想要觀看在 HBO GO 才有上架的影集時,像是《最後生還者》( 我家人超愛一起看這部 !! )、《龍族前傳》還有《權力遊戲:冰與火之歌》 等,就又很猶豫。

所以我很感謝 GoingBus 這次邀約,讓我試用共乘服務,繼續看我喜愛的電影和影集,並發現該平台可以讓我在娛樂支出省下了一筆開銷,像我平常就有訂閱 YouTube Premium 聽歌、看影片,還有訂閱 Netflix 和 Disney+ 看影集,其實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而現在能夠用更實惠的價格訂閱這些平台,不僅讓我減輕開銷負擔,同時觀影品質又可以不打折扣

如果你也想要體驗串流影音平台折扣優惠,就使用 GoingBus 媒體共乘平台 立即幫你節省開銷 !! 記得使用我提供的連結https://goingbus.com?s=4yziczID,或掃下方 QR Code 進入,並在結帳前輸入專屬優惠碼 ffrr,即可享 9 折優惠 !

【GoingBus】 經濟實惠的追劇選擇,立即享受 Netf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肥娜 Feina 的頭像
    肥娜 Feina

    肥娜 Feina (●'◡'●)

    肥娜 F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