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iro - Pretty Girl 漂亮女孩 | 中英歌詞

Clairo - Pretty Girl 漂亮女孩 | 中英
收錄專輯: diary 001
發行時間: 2018

Clairo 在歌詞裡表示自己過去在感情裡的盲目,過去不夠愛自己,可以為了對方做任何事,但沒有顧慮到自己的感受,在感情裡是比較吃虧的一方,自己可以付出,但對方卻不是很懂得珍惜,現在 Clairo 體悟到在一段關係裡要照顧好自己的心情,並且不要盲目的迎合對方,也不要無條件地承擔對方的負面能量。

影片很可愛,是 Clairo 在自己的房間裡錄的,她有在影片下面有提到自己當時的狀況不是太好,但還是呈現最真實的自己給大家看,傳達不論自己的狀態如何,即使心情不是很好、狀態很糟,還是要坦然、無條件地接納自己,以開放的心看待和照顧好自己的感受。

中英文歌詞

[Verse 1]
Polaroid of you dancin' in my room
拍立得相片裡,你在我房間裡跳舞
I want to remember, I think it was about noon
我想要記住,我想那時候應該是中午
It's getting harder to understand, to understand
但是漸漸地我越來越難理解、難以理解
How you felt in my hands, in my hands
你從前在我手心裡的感覺、在我手心裡

[Chorus]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I'll wear a skirt for you
為你我會穿裙子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Shut up when you want me to
你要我閉嘴我就會閉嘴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Won't ever make you blue
不會讓你心情不好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I'll lose myself in you
為你我可以迷失自己

[Verse 2]
I was so blinded by you, now I cry
過去我被你蒙蔽了雙眼,現在我為此哭泣
Just thinkin' 'bout the fool that I was
想到那時的我真是個傻瓜
I was such a fool
我真是個傻瓜
I'm alone now but it's better for me
我現在一個人,但是我覺得這樣更好
I don't need all your negativity
我不需要承受你的負面能量

[Chorus]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I'll wear a skirt for you
為你我會穿裙子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Shut up when you want me to
你要我閉嘴我就會閉嘴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Won't ever make you blue
不會讓你心情不好
And I could be a pretty girl
我可以做個漂亮女孩
I'll lose myself in you
為你我可以迷失自己

(歌詞翻譯 by Feina)

 

相關文章:
Beach Bunny - Prom Queen 舞會皇后 | 中英歌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肥娜 Feina 的頭像
    肥娜 Feina

    肥娜 Feina (●'◡'●)

    肥娜 F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